网络资源

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CAS IR GRID)

来源:吉林师范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

网址http://www.irgrid.ac.cn/

资源简介:

       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以下简称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CAS IR GRID) 以发展机构知识能力和知识管理能力为目标,快速实现对本机构知识资产的收集、长期保存、合理传播利用, 积极建设对知识内容进行捕获、转化、传播、利用和审计的能力,逐步建设包括知识内容分析、 关系分析和能力审计在内的知识服务能力,开展综合知识管理。

     CAS IR GRID收集、发布与保存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络的数字化研究成果。用户可以在这里找到中科院下属研究所的论文、工作文档、预印本、技术报告、会议论文、以及不同数字格式的数据集。随着新的研究所的加入,CAS IR GRID的内容将日益丰富。

     CAS IR GRID的内容是围绕研究所知识库来进行组织的。每个研究所知识库按照该研究所的部门和专题结构进行组织。

上一篇:一站式发现平台GoOA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