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兰台古籍库》试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

一、数据库PC端/移动端地址:

http://www.lantaigjk.com

二、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

三、数据库简介

兰台古籍库——《四库全书》编撰于乾隆年间,其中收录包含了三千五百多种精品图文对照全文版古籍,图像为原版原貌的四库全书经典古籍。旨在为广大读者提供有价值的阅读服务,现特别为我馆读者开通使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阅读。

四、资源简介

资源包括经、史、⼦、集、丛五部;包含中国古典文化最系统、最全面的古籍文献;共有全部古籍三万多册,三十多万多卷。其中带全文的数据即《四库全书》三千五百多册,资源均为原版原貌的图文对照,对应的文字和原版的图像开发成平行对照阅读模式,左边图片、右边文本,且支持全文检索,呈现给读者高品质的阅读效果。

五、访问方式

IP段内(馆内)访问,支持移动端,移动设备访问时会自动识别wap版模式,或者PC端IP内登录将会自动识别。

上一篇: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