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中国区域研究数据支撑平台试用开通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

数据库介绍:

中国区域研究数据支撑平台是一款以区域经济统计数据为基础,集数据查询、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为一体的数据平台。

平台涵盖了31个省、300多个城市、2800多个区县以及30000多个乡镇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统计数据,数据来源于国家及各省市统计局、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教育部、生态环境部、中国海关等多个官方机构,形成了省级数据、市级数据、区县数据、乡镇数据和进出口贸易五大数据集群。

平台支持数据一键选择,方便用户高效快捷筛选研究所需重点区域数据,为区域经济研究,特别是对各省区市、经济区、城市群、都市圈等相关领域研究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访问方式:

师生可在校园IP范围内,登陆网站:http://cnrrd.sozdata.com

上一篇:《中国历史文献数据库》试用通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