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参加会议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屈原及楚辞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发布者:2023-04-23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8日-12日,由中国屈原学会主办的“屈原及楚辞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屈原学会第十九届年会”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成功举办,我院杨雪副院长、赵妍老师受邀参会。

本次年会组织了大会学术交流、分组学术讨论、屈原祠礼拜屈原等活动,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屈子故里,在“蓝墨水的上上游”追溯楚辞源头,寻绎屈原文化密码。

杨雪副院长连任中国屈原学会理事,赵妍老师在大会闭幕式上代表所在讨论组作小组总结发言。

(第二排右三为杨雪 第二排右一为赵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