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2021-10-05)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布者:2021-10-20       浏览次数:

   在近日举办的吉林省学校庆祝建党艺术展演活动中,我院学生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书法作品《毛泽东诗三首》获奖者王梓羽。

二等奖:书法作品《毛泽东诗词》,获奖者:袁贝贝

同时,我院“子衿国学社”荣获吉林省第一批优秀学生美育社团称号。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社团的优秀组织能力,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社团的重视与培养,彰显了在学生社团工作技能培训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希望全院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为学院赢得更多荣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