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杰出校友与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2021-12-1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文学院在双实大楼717室举行“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杰出校友与师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1987届杰出校友,广西柳州万佳地产董事长刘振喜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大伟、院长肖振宇、副书记肖钢、副院长李振峰、副院长李恒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文学院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肖振宇院长向刘振喜先生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刘振喜先生。随后刘振喜先生讲话,刘振喜先生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来的创业历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择业、工作、自我提升提出来了自己的建议,讲话中,刘振喜先生表示,吉林师范大学是自己的母校,自己也将尽力回报母校。讲话结束后,刘振喜先生与文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学生提出问题,刘振喜一一作答,气氛十分热烈。

在座谈会的最后,刘振喜先生与文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