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我院杰出校友李洪君先生捐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2021-12-1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9时30分,我院杰出校友李洪君捐书仪式在双实大楼717室举行。

文学院宋大伟书记、肖振宇院长和李恒副院长出席本次仪式,校友办吴亚文主任、于新春副主任受邀参加仪式。文学院2021级书法学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仪式。

北京金太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君先生是我院1976级杰出校友,本次向文学院书法学专业捐赠的是其著作《黄金十字格写字法》。

仪式中,肖振宇院长介绍了来宾并代表学院感谢李洪君先生对学院的捐赠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并向李洪君先生介绍了书法专业基本情况和书法专业发展规划。

李洪君先生在发言中结合自己2008年起开始从事书法方面研究及著书的具体经历与过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李洪君先生在捐赠仪式结束后与参会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