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特约刊登我院教师风采事迹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者:2022-06-08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深圳举办“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全国巾帼工匠风采展”,本次首届大国工匠(巾帼工匠)全国入选60项,进入深圳展46项,选入网络报刊媒体宣传推介16项。

我院教师李秀云教授携松辽剪纸传承基地团队成果“中国精神剪纸”参与展览,并入选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特约网络报刊媒体宣传,充分展现了我校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的风采。

相关链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特约刊登: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全国巾帼工匠风采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