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小天校长一行到文学院就本科生培养方案调整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8       发布者:2022-06-08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上午九点,杨小天校长、吴振利副校长及党校办、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和化学学院等部门有关领导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并在实习实训教学楼远程观摩室与文学院、职业技能教研部各专业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亲切座谈。会议由文学院院长、职业技能教研部主任孙艳红主持,文学院、职业技能教研部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会。

孙艳红代表文学院、职业技能教研部欢迎杨校长一行来学院就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调研。随后副院长李恒汇报了文学院三个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调整情况。吴振利校长指出,培养方案贯彻学生培养始终,要打造出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通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会上,教务处长程晓亮、学生处处长王晶、团委书记刘锐及四位院长纷纷就文学院三个专业培养方案提出宝贵修订意见。

最后,杨小天校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意识到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培养人才的顶层设计,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导性文件,更是教师开展教学活动的依据和建立专业标准的载体。文学院结合国家大背景、学校具体要求,结合文学院专业特点,强化内涵,彰显特色。与此同时,还要对照国标进行创新性设计,并最终要落到实效上,使培养方案真正发挥出育人功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