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课题2项
发布时间:2023-11-13       发布者:2023-11-13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度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课题立项名单公布,我校10项课题成功获批。其中,我院教师刘雪玉的《中华文化认同视域下的满-通古斯语族文化记忆研究》、曹旸旸的《吉林省民族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的实践路径研究》申报成功。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民族文化研究,结合东北文化研究产生了一系列成果,两位老师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院科研工作的又一喜事,对我院凝练科研方向、优化学科建设都具有积极作用。

在此,对两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提前布局,在新一年的课题申报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