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新秀展芳华” ——文学院成功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示范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发布者:2023-1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打造“金课”,培育“金师”,强化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学院党委于11月1日成功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新秀展芳华”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示范课展示活动。

活动中,12位青年教师分别从本学期所讲授课程中选取部分章节进行汇报,既展现了对本门课程的系统思考,又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式等进行了整体设计和创新性探索。活动邀请了校督导组王桂波教授为青年教师做专业点评。曾获省级赛事奖项的3位青年教师进行了示范课展示。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赫天娇、白显凤老师荣获一等奖,其他几位老师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迎评促建,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青年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