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吉林省第17届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吉林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吉林省第17届高等学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在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我校获得师范甲组团体一等奖。其中我院黄敬茹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师范类甲组中文专业一等奖。我院杨宝宝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语言文字能力的展示平台,未来,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引导学生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提升文字应用能力,切实提升广大学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语言素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 编:136000 联系电话:0434-32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