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吉林师范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吉林师范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

20201212日,吉林师范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柳州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万民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地方校友会代表和广西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14时开始,校友们陆续抵达会场签到留言,久别重逢的学子纷纷互道问候,交谈甚欢。会场内大屏幕循环播放着筹备组精心收集的校园风景和学生时代的老照片,师生校友欢聚一堂,16时整,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现场嘉宾及校友们全体起立齐唱校歌,主持人介绍了广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提名人选情况,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提名校友总会吴亚文老师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广西校友会的决定校友会秘书长代表广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万民代表母校老师为全体校友送上了祝福和美好祝愿,代表校友总会向广西校友会授会旗。

成立大会结束后,到场的师生校友一同合影留念,并举行了联谊活动,校友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在会场内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