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吉林师范大学白山校友会2020年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吉林师范大学白山校友会2020年年会隆重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吉林师范大白山校友年会916日在白山亿家合酒店隆重召开。吉林师范大学校友会长杨景海,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地方校友会代表参加了白山校友会年会,50多位校友共聚一堂 ,共庆母校建校62周年。

杨景海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过去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学校能有今天的声誉离不开广大白山校友对学校建设的积极付出。白山校友会会长魏恒山先生一直以来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在致辞中感慨母校发展的日新月异,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祝愿和支持。

          吉林师范大学校友会,将立足构建校友之间团结互助的平台,发扬母校“好学近知、力行近仁”的校训精神,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社会,为凝聚校友情谊、汇聚校友力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