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吉林师范大学助学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3月31日,吉林师范大学助学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小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党委副书记、助学基金会法人刘万民出席会议。第三、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四届理事会2022-2023年度工作要点。

杨小天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吉林师范大学第四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吉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吉林师范大学助学基金会始终秉承“资助服务、文化传播、志愿行动”理念,汇聚兴学力量、弘扬吉师文化、服务社会发展,在筹措教育基金、助力学科建设、奖励优秀师生、扶助贫困师生、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出了令人钦佩的卓越贡献。

杨小天对助学基金会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要依法依规、加强建设,进一步提升助学基金会服务力。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和外部监督机制,确保基金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过硬、诚实守信、奋发有为的工作人员队伍,不断增强基金会的服务能力。二是要夯实基础、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助学基金会支撑力。要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促进作用,在促进学校拓展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中充分发挥助手作用,在服务广大师生中充分发挥帮扶作用。三是要汇聚力量,加强联动,进一步提升助学基金会保障力。要加强学校与社会、学校与校友、校友与社会的联动和互动,汇聚发挥各方力量,走出一条具有吉师特色的现代基金会发展之路。

杨小天强调,吉林师范大学助学基金会的事业是一项为学校分忧、为师生造福的崇高事业。希望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基金会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吉林师范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