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校友陈英向母校捐赠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07级杰出校友、山东道合共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英回母校捐赠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杨小天,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菲菲,原党委副书记、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刘万民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王菲菲主持仪式。

杨小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陈英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陈英校友对母校始终满怀感恩,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关心帮助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是激励吉师学子奋斗成才的榜样。此次捐赠体现了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极大关爱和支持,是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极大鼓励和促进。杨小天叮嘱广大在校生要常思校友的关爱,毕业后要报答社会、奉献社会、回报母校。学校将不辜负校友的殷切希望,发挥好“陈英助学基金”作用,并把这一份关爱付诸行动,励精图治,严谨办学,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上,刘万民与陈英签订捐赠协议;陈英与参会师生分享了成长和创业经历。

             校长杨小天讲话

          校长杨小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