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寒假期间集中维修设备、家具类资产需求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03日

根据工作安排,我处即将在寒假期间集中开展设备、家具维修及改造工作。为做好上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四平校区和长春校区各机关部门、教学单位、业务单位和科研单位等。

二、主要工作

1.教学科研及办公设备、家具集中维修。

2.多媒体教室设备家具更新改造。

3.寒假各类培训期间多媒体教学设备保障工作。

三、注意事项

1.资产管理处职责范围内维修包括:通用办公设备与家具、多媒体教学设备与家具、实验室设备与家具、学生公寓家具等。不包括物业维修(水、暖、电、门、窗、房产等)范围。

2.各教学单位在寒假仍有多媒体教室使用需求的,需要将排课日程安排、教室使用信息及具体负责人员信息上报至设备维修科,以便我处能够及时安排人员进行设备运行保障。

四、上报时间

2019年1月8日(星期二)中午下班前,先在学校网上报修平台(学校官网首页导航栏【公共服务】菜单下【设备家具报修】)集中报修,并上传电子版附件,同时须将附件纸质版(单位盖章)上报至资产管理处维修科(第二教学楼一楼2157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丹,电话:0434-3293377。


资产管理处

2019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末固定资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干部岗位调整期间资产移交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