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喜 报

发布者:  时间:2022-07-17 12:42:04  浏览:


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于627-28日在云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李佳芮同学荣获二等奖,柏松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院师生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是目前我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最高水平的赛事。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73所高校总计348名选手参赛,经决赛评审,共评出一等奖 18 名,二等奖 36 名,三等奖52 名,优秀教学设计奖 34 名。

历史文化学院精心安排打磨,为参赛选手进行个性化的精准指导。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以及师范教育方面的卓越成效。今后,历史文化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进一步加强师范教育特色发展和学生师范技能培训,为培养优秀的基础教育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