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会

秘书处:执行主席团决议,分配落实主席团布置的任务,协助各部门开展工作,负责学生会经费开支、成员档案管理及资料整理;负责例会内容记录和下达通知;协助老师开展学生会干部考核评定工作;负责校学生会大型活动人员安排配置。

调研部:分主题定期调查研究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状况并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就业部:关注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宣传就业信息与政策,配合校就业处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信息。

宣传部:负责学生会和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实践部:负责督促大学生学习、读书活动;配合教务处、职教部开展各种专业技能训练活动。

文艺部:负责组织各种健康向上的文艺演出和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

体育部:负责组织全院学生的体育训练;组织学生参加学院和学校举办的各类体育比赛。

生活部:负责学生的日常生活管理和教室卫生管理。

舍务治保部:负责学生宿舍的卫生和纪律管理,开展以寝室、公寓为单位的各类课外活动;定期宣传法制、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协助舍务办和保卫处开展相关工作。

外联部:针对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外争取资金或物质上的赞助。

女生部:根据女同学的特点,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

权益部:负责学生对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的反映及反馈;宣传大学生合法权益及相关法规,增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负责学院“权益使者”队伍的常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