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13:37:34  浏览: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任务指标分解落实,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洪波主持,张宏、孙明、胡晶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张宏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安排落实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强调教师做好开学准备,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提高教学质量,责任明确,落实到人。科研院长孙明对推动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做出部署,动员全院教师结合自己的知识结构、研究方向、研究能力、关键资源和能力,定位思考,为学科与博士点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胡晶分别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对师生返校、课堂管理 、教室、宿舍消杀通风等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乔洪波做总结发言。他总结了上一学年度的党务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在新的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