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 文体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3-08 07:21:13  浏览:

值此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并借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契机,按照校工会的总体要求,结合院实际调研情况,历史文化学院基层工会于202232日(周三)下午开展了“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中,全院女教职工分成三组,于11724室进行了1分钟毽球、1分钟跳绳、粉笔头掷准、钓“鱼”跑等五项趣味运动项目。活动中,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在新学期开启之际,通过这次趣味文体活动,愉悦了学院女教职工的身心,提高了全院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学院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进而引导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