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3-04-21 15:36:14  浏览:


202344日至417日,第三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2020级历史学专业学生王思烨荣获大赛二等奖。张宏、柏松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精彩一课”全国历史教学大赛是历史学科教材教法研究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吸引力的赛事。

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比赛由教育部中小学(中职)历史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主办,迄今已举办三届,本届赛事由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承办。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61所师范院校的123名选手参赛。我院历史学师范生自参加该赛事以来,累计荣获一等奖一人次,二等奖二人次,三等奖一人次。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历史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以及师范教育方面的卓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