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舞蹈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3-06-20 08:30:28  浏览:

524日,我院在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吉林师范大学舞蹈类选拔赛暨2023年七巧文化节舞蹈专场展演荣获特等奖!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我院学生展示了她们优美的舞姿和轻盈的步伐。她们以手中的舞扇为舞,轻快的舞步像是诉说着一段悠久而动人的历史,带给观众感动与震撼。鲜红的衣裳与流动的舞步像是昭示火红的爱国精神,代表着不一样的青春与活力。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她们一定会继续保持这份热忱与毅力,以青春之我,展现青春之风采。


我院舞蹈队于今年3月份组建,到队伍成熟,再到作品完成,历时近三个月。在这三个月里舞蹈队员们不畏艰难、通力合作,细琢每一个动作,完成各个高难度动作,最后将一支高水准的舞蹈作品呈现在各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面前,获得广大师生的大力点赞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