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3-09-12 08:47:35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提高学生历史教学的基本能力、知识运用能力、教研创新能力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历史文化学院于99日晚在第七教学楼401教室进行了模拟课堂教学大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请张宏、潘虹、邱广军、杨永旭、柏松、王子初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同时,学院2020-2023级等4个年级同学全程参与。

参赛选手共分两组,分别是20207名同学组成的实习组和20214名同学组成的非实习组,大赛设置选手展示评委点评两个环节。选手从现行高中统编历史教材中选择课题,展示时间为8-10分钟。选手们配合教学课件完成精彩的授课环节后,由评委老师们进行打分,并评出奖项。在参赛的选手中:实习组林佳宝同学获得一等奖,赵佳音、李倩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爽爽、刘永红、李一冉、白雪同学获得三等奖;非实习组李家齐同学获得一等奖,盛煦桐同学获得二等奖,徐佳楠、张铎敏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柏松老师代表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公正、客观又充满鼓励的点评!同时,希望同学们为将来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