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植物学野外实习

植物学野外实习是植物学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主要目标是训练学生植物学野外工作的实际技能,如植物标本的采集、制作、识别和鉴定等。注重开阔学生的视野、锻炼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实习基地建立在四平近郊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辽宁千山。

zw01.pngzw02.pngzw03.png

zw04.pngzw05.pngzw06.png


>>>>动物学野外实习

动物学野外实习是实践教学的环节之一,属于专业课程实习,对于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实践能力特别是野外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开展26年来,一直是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学环节。

>>秦皇岛海滨无脊椎动物野外实习


qhd01.pngqhd02.pngqhd03.png

qhd04.pngqhd05.pngqhd06.png

>>吉林左家保护区脊椎动物野外实习


zj01.pngzj02.pngzj03.png

zj04.pngzj05.pngzj06.png


>>>>教育实习

教育实习是高师院校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牢固的专业思想和职业道德,也是培养学生基本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可以使学生了解中学实际。从而缩短从教适应期,为学生热爱教育事业,从事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jysx01.pngjysx02.pngjysx03.png

jysx04.pngjysx05.pngjysx06.png


>>>>生物技术实习

生物技术实习环节是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其具有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的重要过程,使学生熟悉生物技术企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程序以及岗位职责;在工作岗位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训练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训学生的专业操作技术,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使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够迅速适应工作岗位的要求。

jlsx06.pngjssx01.JPGjssx04.jpg

jssx01.PNGjssx04.PNGjssx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