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爱吉林 Eye Jilin”微秀大赛中获奖
时间: 2016-11-12 00:00      点击:

近日,我校留学生在“爱吉林 Eye Jilin”微秀大赛中获奖。其中俄罗斯籍留学生MIKHAILOVA VIKTORIIA获得二等奖,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SADIKOVA AIZHAN获得优秀奖。

“爱吉林 Eye Jilin”微秀大赛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外国人的视觉宣传吉林。经过作品创作、提交、展示、网投和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8名、优秀组织奖3名。本次比赛“微秀吉林”主题作品在新浪微博“吉林发布”、Facebook“中国吉林”、吉林英文新闻网、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网站发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6月6日,新浪微博#微秀吉林##感知吉林##爱上吉林#微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000万。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