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吉林师范大学2023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感知中国——魅力满乡”主题文化活动
时间: 2023-06-25 14:36      点击:

盛夏之际,吉林师范大学2023届留学生迎来了毕业季。621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了吉林师范大学2023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感知中国——魅力满乡”主题文化活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郭春燕、全体专任教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为使每位毕业生都能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我院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院长郭春燕宣读了2023届留学生毕业名单,并对毕业生表达了祝贺;系副主任张超代表全体专任教师讲话,送去了母校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春雪(俄罗斯)代表2023届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吉林师范大学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在读研究生孟丹(老挝)以一首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诚祝愿。随后,专任教师与毕业生举行了“你比划我猜”、绕口令比拼、金蝉脱壳、“魅力满乡”等主题活动,活动场面十分热烈。最后,学院领导、全体专任教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