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系列活动——第28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教师教学研讨会
时间: 2022-11-11 09:40      点击:

  

2022年11月10日上午9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28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暨教师教学研讨会在第十一教学楼803教室举行。

本届大赛有三位青年教师参加,三位教师精心准备此次竞赛,讲课的内容围绕中国古代文化展开,教师们精神饱满、仪表大方,教学设计灵活、语言生动,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马莹老师以精彩的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青年教师竞赛的冠军。

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就此次青年教师竞赛积极展开观摩学习,本次活动有助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赛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郭春燕主要从动员、组织、管理三个角度,对学院近期和长远发展做出规划并勉励全体教师重视教学,敢于担当,为学院未来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