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暨第一次调度会
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7日,学校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议暨第一次调度会。党委副书记赵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赵经武就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有力推动重点措施落地落实,着力解决事业发展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要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确保常态长效。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以过硬作风保障主题教育成效。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要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用务实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下发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导性工作安排》和《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指导性工作安排》。会后,召开了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统战部)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