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校在图书馆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学校主题教育小组成员、阅读协会部分师生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经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微视频,分享了读书心得。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就是一部创造性学习的历史。要坚持学习、加强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凝聚人心,攻坚克难、推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养成终身读书学习的好习惯。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要在学习中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以学习养才气、增底气,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读书学习关键在学以致用、知行统一。要抓住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的重要契机,以读书学习为先导,用更大勇气与智慧、更强本领与能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追梦圆梦奠定坚实基础、注入强大正能量。

(供稿单位:图书馆 撰稿:张玲玲 审核:肖振宇)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