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 学校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党委书记王喜库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煜平、赵经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利、邢宇、王菲菲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喜库进行领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陈煜平围绕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交流。

王喜库指出,这次读书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主要任务是通过理论武装,确保全校师生员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实走心,着力夯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王喜库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学习专研、带头讲党课、带头讲思政课,引领全校教职工积极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添助力、增合力,为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新的更大贡献。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落实学习计划、执行学习制度,推动理论学习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在以上带下、上下互动中深化学习效果,以“头雁引领”带动“雁阵齐飞”。

王喜库要求,要坚持学新学活,注重问题导向,倾听师生呼声、体察师生情绪、吸收师生智慧,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不断凝聚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注重结果导向,锚定学校发展改革稳定任务,立足高校“五大”基本职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拿出标本兼治的硬招实招,以“突破瓶颈”撬动“效果倍增”,把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高质量发展擦亮美好生活的底色,凝聚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合力。

(供稿:党委宣传统战部)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