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的“云驴通杯”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举行。我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4名学生参赛,其中马小蕊荣获高校组西餐宴会摆台赛项一等奖,董天旭荣获高校组中式铺床赛项一等奖,朱佰兴荣获高校组鸡尾酒调制赛项二等奖,于柳荣获中餐宴会摆台赛项二等奖。我校以高校组第六名的成绩获得团体奖。

本次大赛是国内旅游院校的最高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20所院校的71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中,我校学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展示了吉师学子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供稿单位: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撰稿:董阿丹 审核:冷传平)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