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2023年“同心筑梦,尽展风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王喜库、党委副书记赵经武出席活动。工会委员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及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现场观看比赛,全校19支参赛队伍近400人参加比赛。

此次趣味性运动会集娱乐性、协作性和挑战性于一体,共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毽球、摸石头过河、穿衣接力、袋鼠跳、多人多足、陆地赛龙舟7个团体项目和集体跳大绳等表演项目。比赛中,参赛教职工英姿勃发、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职、秉公执裁,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保障安全,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机会,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大大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王喜库出席活动


各参赛代表队


“多人多足”比赛


“陆地龙舟”比赛




(供稿单位:校工会、妇委会 撰稿:王萌 审核:冯准)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