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学校在运动场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喜库、校长杨小天,党委副书记陈煜平、赵经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荔欣,党委常委、副校长左今明、邢宇、王菲菲;武警四平支队政委李阳明、铁西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解志友、驻平某部队副旅长王勇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王喜库、杨小天等校领导和嘉宾为军训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王勇宣布军训分列式开始;陈煜平作军训总结讲话;赵经武宣读军训个人和集体获奖名单。

陈煜平在讲话中,向通过军训考验的2022级全体本科生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教官和教师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理念,通过加强军校双方交流合作,助力学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优良传统,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军校共建教育新局面。他指出,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全体2022级学生意志坚定、顽强拼搏,通过应急救护培训学习、消防器材实操训练、“董存瑞”班国防教育等一系列活动,不但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理论和技能,还培养了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现了吉师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希望全体2022级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学习思想、学习技能、学习本领、学会成长,矢志坚守、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进行了军训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充分展示了2022级本科生军训丰硕成果,彰显了吉师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及嘉宾出席大会


军训团列队入场


各军训连列队入场


军体拳表演


校领导及嘉宾为军训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撰稿:吴抒桁 审核:刘新利)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