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校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左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今明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高校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阵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精神,按照省教育厅2023年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推动信息化时代化教育变革,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和应用,不断深化智慧化教学、管理和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有力推动学校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跃升。

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与会各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并结合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及教育信息化工作实际进行研讨。



(供稿单位:信息网络中心 撰稿:李多 审核:董延华)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