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考察组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省科技厅科技创新平台考察组一行来校对吉林省板块经济协调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菲菲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答辩。

王菲菲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现场考察工作将对学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现场考察为契机,全面加强研究中心筹建工作,提升研究中心建设质量,不断为吉林省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吉林省板块经济协调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申报佐证材料并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中心子平台四平市区域治理与社会发展高校新型智库基地、德艺管理创新人才实训中心及社会调查与研究中心。考察组对我校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平台未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吉林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撰稿:郭衍宏 审核:兰玲)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