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四平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近日,“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四平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推介会在我校实习实训中心千人报告厅举行。四平市委书记王相民出席推介会并讲话;校党委书记王喜库,党委副书记韩金玉、赵经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于荔欣,党委常委、副校长左今明;四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有利,四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恒,四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生存,四平市副市长王昊昱,四平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出席推介会;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四平职业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分管就业创业负责人,相关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市直部门、相关企业有关同志,2024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推介会。推介会由王喜库主持。

王喜库代表学校对“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四平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四平市委、市政府,各兄弟院校、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2024届毕业生在四平这片沃土上扎根,成就大我,与四平发展同脉搏、同奋进、同收获,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成就未来。

王相民首先与在座高校毕业生共同分析今年就业形势,并从党中央战略部署、吉林省发展态势、四平自身实际三个方面阐明了留平发展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的利好条件。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引才留才摆在突出位置,在平台、薪资、住房、就医等方面为留平就业人才给予全方位支持,并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就业创业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他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矢志奋斗。要脚踏实地、辛勤耕耘,用汗水和足迹写下人生的“最美篇章”。要终身学习、内外兼修,争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全能型人才”。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发布了四平市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留平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工作处 撰稿:赵泽宇 审核:王志强)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