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吉林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吉林省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峻赫、郝佳楠,分别荣获成长赛道金奖、就业赛道银奖;教育科学学院钟琪、音乐学院张煦超、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涂静岚、姜林杉荣获铜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肖楠、王瑾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分为高教组和职教组,分别设置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全省共有66所高校近11万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院赛、校赛、省赛网评层层选拔,最终全省40名高教组选手入围吉林省决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落实,组织线上线下多轮指导培训,同期开展“生涯唤醒 逐梦未来”“学生吉林省内企业行”“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等多项活动,不断提高选手综合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学校教师生涯成长指导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成才观,科学合理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工作处 撰稿:赵明宇 审核:王志强)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