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1-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校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振华、副校长齐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对学校2011年寒假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张振华在讲话中对我校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对假期安全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他说,前段时间,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清查、整改工作完成情况较好。但是,目前,学校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防盗等方面依然存在隐患。他要求,寒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制,严肃纪律,把假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安乐的春节,和谐、圆满的假期。

齐奎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学校、对师生员工负责的高度,认真落实好学校假期工作安排;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到认识到位,特殊时段要有特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场合的假前安全检查,切实落实好责任,把假期安全工作抓实、抓好,以保证学校及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等安全。


(党委宣传部)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