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后勤系统开展“创先争优,岗位练兵”系列活动
时间:2011-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学校后勤系统“创先争优、岗位练兵”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一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伯军、副校长祖国华出席表彰大会,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负责人,后勤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张伯军作了重要讲话,祖国华宣读了获奖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张伯军在讲话中说,后勤是学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工作非常辛苦,也非常重要。吉林师范大学发展的50多年中,从当初200多人发展到今天近17000名师生员工,后勤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与保障,在这个过程中,后勤工人付出了辛苦,做出了贡献。特别是近些年来,在“十一五”期间,我校规模扩大了三分之一,而后勤队伍人员不增反降,在这其中,后勤人克服了许多困难,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对获奖者表示祝贺的同时,他对后勤工作者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说,后勤开展“创先争优,岗位练兵”活动意义非常重大,技术支撑事业的发展,管理推动和提升服务质量,后勤发起的这项活动,能对全校的创先争优活动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为学校的整体质量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校“十二五”启航打好开局。

获奖者代表、后勤处供热科老工人姜万贵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后勤工人的关心和照顾,感谢活动的开展为工人提供了展现自己才能的舞台。同时,他希望年轻的工人们,要抓住大好时机,多学知识,多参加实践,为学校发展提供后续力量;他的同事们要继续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为师大的发展壮大提供保证;请领导和全校师生放心,后勤工人一定会用自己的热情,竭尽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辛勤和汗水。

后勤系统“创先争优、岗位练兵”系列活动历时一个半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后勤党总支联合主办。活动主要包括幼儿园教师讲课竞赛、校医院优质服务竞赛、电工基础知识测试和实践操作竞赛、泵站运行基础知识比赛、水暖工基础知识测试和实践操作竞赛、炊事员操作技能比赛等。整个系列活动中,先后有75人参加,其中荣获一等奖9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5人。


(后勤管理处供稿)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