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时间:2011-02-25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张志霞带队的“国培计划”项目绩效考评专家组一行13人来到我校,对我校2010年度“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学校在第一教学楼八楼常委会议室举行评估汇报会。我校校长张伯军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副校长张勇作汇报,教务处、高师中心、课程与教学论研究所、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培计划”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勇就我校“国培计划”项目组织安排、实施过程、评估总结等方面工作作了总体汇报;培训子项目具体承担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汇报;专家组成员观看了“国培计划”专题片,调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国培计划”是教育部、财政部于2010年开始实施的旨在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2010年10月至2011年1月,我校共对全省近500名农村中小学英语、数学、物理骨干教师进行了学科集中培训。


(教务处供稿)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