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师新闻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尹少淳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时间:2013-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尹少淳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美术教育理论与实践撮要》的专题报告。美术学院部分师生、“国培计划”初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共计370余人聆听了本场报告。尹少淳从学习与思考两种层面指向展开,深入剖析了美术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关系。他从美术与教育、素质与专业、文化与美术教育、行为与指向、美术课程的性质和美术课程的实施等多个方面为在场师生做了翔实生动的讲解。

尹少淳现为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师范大学亚洲美术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美术课程标准研制课题组组长,教育部中小学美术教材审查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术委员会主任,美术教育国际协会会员,中国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教务处 研究生部 美术学院供稿)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