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招生网络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

为确定2023年春季本校教职工子女及三代孙子女适龄幼儿入园人数,优先保障入园名额,现开展2023年春季招生预报名工作,有适龄幼儿入园需要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报名。

一、预报名范围

2020年8月31日前出生且身体健康的幼儿。

二、预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1日—2月15日。

三、预报名所需电子版材料

1.本校在编教职工子女需提供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家长及幼儿页面)、吉林师范大学工作证、《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新生入园报名表》(见附件)。

2.本校在编教职工孙子女(三代)除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家长及幼儿页面)外,需提供其(外)祖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吉林师范大学工作证、《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新生入园报名表》(见附件)。

四、预报名方式

所需全部材料需保存至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二代或三代+幼儿姓名”,发至邮箱jlsdyey@163.com即可。

联系电话:0434-3291844、15604348083

五、注意事项

幼儿园实行封闭管理,暂不接待家长入园参观,家长可关注“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了解相关信息。


附件: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新生入园报名表



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

2023年2月9日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