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春季招生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为确定2022年春季本校教职工子女及三代孙子女适龄幼儿入园人数,优先保障入园名额,现开展2022年春季招生预报名工作,有适龄幼儿入园需要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报名。

一、预报名范围

2019年8月31日前出生且身体健康的幼儿。

二、预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7日—12月28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三、预报名电话及地址

1.咨询电话:3291844

2.报名地点: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一楼家长接待室

四、预报名所需材料

1.本校在编教职工子女需携带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吉林师范大学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本校在编教职工孙子女(三代)除家长身份证、户口本外,需提供其(外)祖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吉林师范大学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为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暂不接待家长入园参观,家长可关注“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微信公众平台了解相关信息。

2.所有入园报名家长需七日内无离平记录,进入园区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行程码。



吉林师范大学幼儿园

2021年12月24日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