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 > 正文

校长杨小天一行到乡村振兴学校包保帮扶单位走访调研
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校长杨小天、党委副书记赵经武深入乡村振兴包保单位——双辽市新立乡双龙村、公平村走访调研。双辽市委组织部长赵春暖陪同调研。

杨小天一行先后到新立乡双龙村、公平村,四粮集团春天米业,详细了解村情、产业发展现状、谋划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

杨小天指出,要从土地资源上做文章,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展村民增收渠道,切实增加村民收入。不断改进乡村建设规划,形成环境卫生管护长效机制,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围绕道路硬化、村内绿化等工作精准发力,持续提升乡村特色。真正实现“富起来”和“美起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调研中,杨小天先后深入到脱贫户李宝库、韩志敏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户杨小天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乐观向上、保持良好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致富。同时,对驻村工作队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安心工作、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





(供稿单位: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 撰稿:詹君 审核:贾庆华)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吉ICP备05005280号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邮编:136000